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形势与政策课专题讲座(二)

——长征:扭转国运的人间史诗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龚静阳 王文帅     来源:     点击:

为使学生更好的铭记历史,深刻了解过去、全面把握现在、正确创造未来。11月22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耕在学院会议室为2020级休闲体育专业学生讲授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形势与政策课。

李耕书记以“长征:扭转国运的人间史诗”为题,讲述了长征的艰辛过程,带领学子回顾长征中领导人物背后的故事,重点讲述长征精神的内涵价值与启示。李书记指出,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人民军队革命风范的生动反映,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青年学子应该高擎长征精神的火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中奋勇拼搏,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努力奋斗。

此次形势与政策课有利于学生深入了解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积累的宝贵经验、形成的光荣传统、铸就的卓著功勋,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动力,更加坚定了发奋读书、锤炼技能、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