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薪火相传,接续奋进

——体育学院邀请退休教师回院座谈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何艳强 龚静阳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关心离退休教师的生活,充分发挥离退休教师在学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11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邀请原体育教学部主任王晓山教授和校工会副主席、原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杨涛教授回学院与师生交流座谈。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耕主持。

座谈会上,李耕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感谢离退休教师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继续发光发热。随后,教师代表向退休教师敬献鲜花。

针对老同志最关心的学院现状,李俊院长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体育场地设施建设、阳光体育活动、体育竞赛等方面向参会老师做了汇报。他指出,学院如今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老教师的默默奉献,学院领导班子将带领全体教师继续发扬老一辈信农体育人爱岗敬业的优良品质、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秉承“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新篇章。

与会的离退休教师纷纷发言。王主任讲到,“受邀返回学院,我感到非常亲切和温馨,对学院各方面条件的巨大改善感到非常高兴,对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鼓舞,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了无限憧憬与期待。”

座谈会后,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老教师们参观了体育学院新办公区和荣誉墙、“信农体育四十年”展示墙等,与会教师一同回忆与两位老师在一起工作生活的时光岁月。看到学院日新月异的变化,老同志赞叹不已,衷心祝愿学院在未来有更大的发展。

此次座谈会让师生深刻认识到了一代一代信农体育人披荆斩棘,拓源开荒,奠定了体育学院的基石,激励师生继承和发扬信农体育人的奋斗精神,以校为家、以院为家,树立主人翁意识,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