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创新创业 >> 正文

体育学院邀请优秀校友江红轲博士与我校学生

开展职业导航对话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4日下午三点,体育学院邀请优秀校友江红轲博士在图书馆学六楼术报告厅与我校学生开展题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职业导航对话会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及我校部分学生参加了对话会。

对话会上,江博士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如何从信阳农林学院体育教育专业的一名专科生,通过21年的不懈努力,成长为上海海事大学体育教学部副教授、博士、科研副主任的奋斗历程,与同学进行职业导航,交流对话。江红轲博士多次以“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这句名言告诫同学们,在奋斗的过程中,会有很多辛酸苦辣等待品尝,会有许多经验教训需要总结,会有很多艰难取舍等待选择,会有很长不见光明的路坚持要走,会有长期的忍辱负重需要孤独承受,但最终一定会有真正属于自己、属于家庭、属于母校的成绩和荣耀!

与会同学们通过与优秀校友的交流对话,感悟很多,纷纷表示在未来的职业道路和职业发展上,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正确认识自我、重新自我定位、树立信心、坚定信念、努力拼搏、坚持不懈、百折不挠,打造自己的锦绣前程,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幸福家庭、荣光母校、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