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创新创业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信农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0-1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不断激发大学生创新活力,开拓创新思维和创业头脑,12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一教C303教室举办“信农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院党总支书记李耕、党总支副书记李远胜、团总支书记彭浩、辅导员龚静阳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休闲体育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大赛伊始,由主持人介绍大赛评委,宣读比赛规则。参加此次比赛的项目涵盖共享人力资源平台、休闲体育专业指导技术、科技服务等方面,各参赛队伍分别围绕创业项目构思、市场营销、企业架构、组织管理、财务预算等方面,结合各自创新点,向观众进行了丰富精彩的展示。经大赛评定,李帅行团队的“互联网+废品回收”项目斩获一等奖,高常青团队项目“Sport”和罗志业团队项目“匠心独运”获得二等奖,并为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最后,李耕书记指出,创新创业大赛的开展有利于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不仅能够缓解就业压力,做到学用结合,更是对学生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希望同学们不断培养和提升创新能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