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创新创业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毕业生实习岗前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实习工作,帮助他们尽快融入实习生活,体育学院于3月4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实习岗前培训讲座,特邀合作企业代表信阳核桃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世新参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远胜主持会议。

会上,李远胜针对休闲体育专业毕业生的专项特点,有针对性地展开就业相关工作的指导,对就业去向、就业方案、就业培训等相关重要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孙总结合自己的生活及工作经验,对2021届毕业生分享了自己关于就业工作方面的感悟,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企业文化、企业对员工的要求等,并与现场同学互通交流想法。

最后,李远胜副书记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并勉励同学们珍惜和利用好实习机会,在实习单位从小事做起,虚心学习,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既要学会做事,提高专业技能,为将来走得更高更远打好基础,以昂扬的姿态应对人生接下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