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四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0-21    作者:龚静阳 王文帅     来源:     点击:

一百年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增强同学们感悟伟大成就,坚定信心的决心,体育学院于10月20日上午9点在双创智慧教室108开展“百年回眸砥砺行,不忘初心学四史”主题研讨会,休闲体育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辅导员龚静阳主持。

会上,程相滨同学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等方面进行领学,并观看了《觉醒年代》精彩剪辑。随后分小组讨论了“学习四史在我们生活中具有什么现实意义”和“经过一年的四史学习你有哪些心得体会”等问题,并依次汇报交流成果。同学们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四史”,以史为鉴,服务现实,意义重大。

此次研讨会使同学们更深刻地意识到“四史”学习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筑牢信仰之基,把握思想之舵,努力成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政治品格更加纯粹、斗争精神更加昂扬的奋斗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