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工作职责 >> 正文

体育学院专职组织员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做好学院党内的各项工作。

二、协同各支部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拟定和实施发展党员的工作计划,贯彻执行发展党员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方针,指导基层党组织加强对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

三、协同有关方面做好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的审查工作,检查发展新党员的质量情况,协同有关领导和委员会查处发展党员工作中出现的违纪问题。

四、抓好党员管理工作,帮助各党支部组织建立健全党的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调查研究党员管理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五、注意了解和分析党员的思想状况,抓好党员队伍的教育和管理,总结推广党员工作的典型经验。

六、完成党总支和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