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工作职责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主任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在体育学院副院长直接领导下,全面负责《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

二、负责解读和贯彻执行国家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指导性文件、精神和要求。

三、负责校级有关学生体质测试文件及有关学生体质测试工作申请、报告的草拟和呈送批示工作。负责制定年度学生体质测试工作计划,并做好总结工作。

四、负责制订(修订)学生体质测试中心管理规章制度、测试工作流程、测试仪器使用说明等。

五、负责学生体质测试宣传、工作任务的分配、测试人员培训、测试流程的控制、测试服务等工作;负责学生体质测试数据的整理、输入、上报及归档保存、调阅登记、催还工作。

六、负责学生体质测试仪器设备购置申请、呈送审批及参与招投标等工作;负责学生体质测试仪器设备维护保养及测试用小件易耗器材购置申请、呈送审批与购置工作。

七、负责做好体质测试未及格学生的辅导和免于执行《标准》测试学生的建档工作。

八、负责学生体质测试工作量计算及工作报酬标准制定、申请、呈送审批。

九、完成学校和学院布置的其它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