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工作职责 >> 正文

体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在学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下,主持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安排、检查、考核办公室工作人员岗位责任制的执行情况。

二、参加党政联席会、班子会、教学委员会等会议,并做好各类会议的记录;按照领导指示和党政会议决议,负责协同教学科研秘书、辅导员起草院党政工作计划、报告、总结、规划和决议等文件,发布有关院党政工作的布告、通知等。

三、负责制定办公室年度工作计划和办公室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负责各项工作会议的人员召集;撰写体育学院有关申请、请示报告。

四、按照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的安排搞好各项工作的协调。协调和督办上级领导和院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督促检查党政会议精神的落实和运行情况。完成院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工作任务。

五、协助体育学院领导负责本院教职工(含外聘课程教师)的考勤和年度考核工作。定期按时领取和上报教职工考勤表。

六、协助领导做好与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各学院的沟通与协调,安排或代表领导参加有关公务接待。负责组织协调本院各部门共同办理的综合性工作和大型活动。负责节假日值班安排,协助做好全院的安全防范工作。

七、负责传达院领导对院属各部门的指示、通知,传递各部门给院领导的报告、请示。

八、负责体育学院(指导并参与教学秘书、辅导员)网站的管理和各项宣传工作。

九、协助学院党政领导做好财务管理和资产管理工作。

十、购置(领取)、保管、发放办公用品,协助各科室使用并管理好现有的固定资产。

十一、负责本院印章管理与使用,办理行政介绍信、证明信和其它函件等。

十二、完成各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