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工作职责 >> 正文

体育学院分工会主席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体育学院分工会在学院党总支和校工会的领导下,全面主持体育学院分工会工作。

二、根据校工会和体育学院的年度工作要点,负责制定体育学院分工会工作计划,做好年度总结工作,并向本院教职工报告工作。

三、主持分工会日常工作,负责召集分工会会议,传达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校工会的决议,结合本单位实际贯彻执行。

四、参加本院有关工作计划、发展规划、改革方案、规章制度、教职工奖惩制度的研究制定,并根据群众的反映,提出意见和建议。

五、定期安排工会活动,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组织教职工参政议政,参加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和民主。

六、协助党总支做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积极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强化教师的师德意识,促进教师职业素养不断提升,充分发挥分工会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分工会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七、负责组织本学院教职工文体活动,配合校工会开展教职工体育活动,协助有关部门组织教职工开展各种竞赛、文体活动及评选先进等活动。

八、协助学校领导深入调查研究,协助有关部门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及时向党总支反映群众的要求,帮助解决教职工生活、工作中的困难。

九、合理使用管理好分会的经费,每年向全院教职工公布一次使用情况。

十、关心群众生活,做好教职工的福利工作。

十一、完成上级领导和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