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校团委街舞啦啦操队在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1-03-02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奖结果的通知》(教体卫艺〔2021〕62号)下发,对在2019年11月——2020年11月举办的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的优秀作品、案例和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校团委选送的由王鹏、祝伟洋老师负责指导、校团委街舞啦啦操队表演的街舞《青春律动》荣获艺术表演类节目甲组舞蹈类三等奖,王鹏、祝伟洋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校团委街舞啦啦操队曾多次在全国及省市街舞啦啦操比赛中获奖,在学校各类文艺演出、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活跃,多次参与信阳市国际马拉松比赛开幕表演、下乡慰问演出等活动。

接到此次艺术展演活动通知后,在文学艺术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指导老师和队员们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利用假期精心编排,在返校后认真排练,最终取得了良好的回报。街舞《青春律动》在编排时将中国古风舞及太极元素融入了街舞表演,丰富了街舞的表现形式,队员们表现富有张力,队形变化衔接较为紧凑,彰显青春的律动与活力。在得知获奖后,队员们表示,将继续学习其他高校优秀作品之长,不断提升舞技和编排思路,为丰富我校大学生文化生活创作更好的作品,为校园文化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