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不负韶华,不愧时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将广大团员青年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1月7日中午,校团委邀请市青年讲师团成员我校陈帅名老师在二教204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理论宣讲会。校团委书记王鹏老师、校团委组宣部副部长孙羽佳老师,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等16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会。

会上,陈帅名老师以《“不负韶华,不愧时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通过丰富鲜活的事例,以通俗易懂、声情并茂的讲授,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国“十四五” 划和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等方面,有了更深的理解。

参与此次活动的师生表示,一定要学深学透全会精神,为立足本职工作,加快学校建设和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不断书写青春华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