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校团委举办“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让新时代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紧跟时代步伐,培养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理想信念,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新奉献。各学院于10月20日——10月25日开展以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各学院围绕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展开学习,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活动主要以各学院团支部书记的演讲、观看视频等形式开展,各学院广大学子通过此次学习,深刻了解到新时代的党团建设需要团员把握时代主题,肩负时代责任,践行报国之志,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做到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在拼搏的青春中唱响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

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培育担当精神,勇于创新实践,团结广大同学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通过此次团日活动的学习,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作为青年学子、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的责任,怀揣远大理想、牢记党的嘱托、肩负时代使命,为祖国更加灿烂美好的未来而奋斗,这便是历史赋予我们青年一代义不容辞的责任。紧跟党走,逐梦青春,让我们用汗水、用智慧、用实践,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