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规划与设计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鼓励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我院于3月份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主要以学雷锋主题活动、文明就餐、校园环境保护、观看雷锋活动纪录片及带领探春的形式进行。

在月初,我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使我院同学更加深刻地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之后,我院志愿者依次开展了文明就餐、校园环境保护工作。这两次志愿活动的进行,一方面,使得我校餐厅就餐更有秩序,也使校园环境更加整洁;另一方面,也使我院学生受到志愿活动的渲染,进一步体会雷锋精神。在月末,我院组织志愿者们于线上观看《华夏丰碑—走进雷锋》纪录片,重温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感受雷锋同志的朴实、无私援助。同时,为缓解疫情给同学们带来的压力,志愿者分批带领同学们探索校园,感受春天。

雷锋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我院将继续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形成志愿服务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