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为同学做件事#我校学生会组织防艾宣传活动志愿者参与艾滋病防治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遏制艾滋病传播实施方案(2020-2022年)》《信阳市创建第四轮国家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要求,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对防艾工作的认识、普及防艾知识,我校开展了艾滋病防治宣传月活动。5月18日下午,本次宣传月活动启动及签名仪式在学生生活区举办,由我校学生会心理健康部组织的防艾宣传活动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副校长黄遵东老师首先宣布了艾滋病防治宣传月活动启动。随后,领导老师以及艾滋病防治宣传志愿者和各学院学生代表500余人进行了“知艾防艾”签名,同时发放艾滋病宣传资料2000余份。

本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认识,为遏制艾滋病在学校传播、增强广大青年学子“知艾防艾、洁身自爱”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打下了基础,也将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创造安定和谐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