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校团委举办“让文明之光照亮新征程”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1年3月4日中午,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代表400余人在汝宁广场举行了“让文明之光照亮新征程”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办主任何涛老师、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简频捷老师及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祝伟洋老师主持。首先,校团委书记王鹏老师宣读了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活动方案,对活动所涉及的八类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安排,并希望全校各级志愿者组织能够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突出重点、增强实效、自我规范、树立形象、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希望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肩负起属于自己的时代使命。

    随后,简频捷老师为大家讲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并对同学们更好的践行雷锋精神的途径进行了分析。希望同学们能够注重实效,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形成“人人是雷锋,时时学雷锋”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促进学习雷锋活动的常态化、持久化,广泛传播青春正能量。

    活动最后,学生代表宣璐璐同学带领在场师生进行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