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团委关于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后感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团总支、各班级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根据《信阳农林学院2022年共青团工作要点》,扎实推进“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用好《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生动教材,营造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团委决定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后感征文比赛。

一、活动对象

信阳农林学院全体学生

二、时间安排

2022年5月——2022年10月

三、活动形式

1、通过团中央网站专题学习网站:https://qnzz.youth.cn/kszt/xjpydxsm/,或关注“青春信农”公众号,通过公众号底部菜单“青学习——悦读”栏目,阅读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撰写读后感参加比赛。

2、活动期间,参赛同学可以于每月20日前将稿件电子版、纸质版交至各学院团总支宣传部,由各学院团总支宣传部初审、汇总后于每月25日前上报至校团委宣传部,邮箱:xynlxx@126.com。

四、活动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符合主题,不限文体,要求必须是原创作品。

2、文章格式要求:标题,小二号、宋体字、居中;正文三号,仿宋体字;行间距为单倍行距;页眉注明“信阳农林学院《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后感征文比赛”字样。文章最后注明作者信息,包括:姓名、学院、班级、学号、联系电话。作品电子版命名方式:学院+班级+学号+姓名+月份,如(农学院+2020植物保护1班+00000000+张三+5月)。(见附件1)

3、各学院团总支宣传部需要对上报作品进行初审,初审后的作品以文件夹的形式上交至校团委宣传部,文件夹需命名为学院的名称。并同时上报《<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后感征文比赛汇总表》(附件2)

4、各学院团总支宣传部需要将初审上报至校团委宣传部的结果在本学院内公示。

5、同一篇文章不得重复投稿。

五.奖项设置

每月开展一次评选。每次评比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二十名。获奖者将由校团委颁发获奖证书。


共青团信阳农林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