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团委微信公众平台“青春信农”logo及动漫形象设计有奖征集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信阳农林学院校团委大学生新媒体中心作为全校团属新媒体宣传工作统筹协调的中坚力量,注册并运营了校团委微信公众平台“青春信农”。为更好的传递信息、服务同学、树立形象,特向全校同学征集可以代表“青春信农”形象的logo和动漫形象,以此作为标志参考,为中心树立一个更加鲜明而深入人心的形象。

 

二、活动主题

校团委微信公众平台“青春信农”logo及动漫形象征集。

 

三、活动安排

第一阶段作品征集:202115-115

第二阶段作品初审:2021115-120

第三阶段决赛评选:2021120-125

 

四、参与对象

信阳农林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五、作品要求。

1.设计要求内容积极向上,具有一定的构成规则,构图创意独特,具有时代特征,新闻传媒特征,主题寓意贴切,有强烈的时代感和视觉冲击力,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符合当代艺术美学视觉审美要求。

2.参选作品不得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或者其他任何国家或地区的传媒机构logo相同或者近似。

3.参选作品或任何用于创作参选作品的素材,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版本权利或其他权利。

4.参选作品不得含有任何涉及悖于社会道德风尚的内容。

    5.应征作品可以用相关电脑软件设计,也可以手绘。设计说明附另一页纸上,字数200-500字。

6.设计纸规格为A4

7.作品必须是原创,禁止抄袭、剽窃他人的作品,如发现前述情况,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六、作品提交方式

1.可提交纸质版或电子版。

2.纸质版交稿地点:行政楼217室。

3.电子版于提交日期前发送到邮箱xynlsz@126.com

4.作品内容中得出现作者的姓名、班级、联系方式等信息。在另附的设计说明后注明姓名、班级、联系方式,评奖时对作品编号处理。

 

七、奖项设置

设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优秀奖若干。获奖作品给予一定的奖金及精神奖励。

 

八、附则

本次活动仅限于个人参赛。获奖作品的编辑使用权利归校团委所有。

 

共青团信阳农林学院委员会

202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