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速递

团情速递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情速递 > 正文

我校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作者: 来源: 点击:

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


我校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2日,校团委在艺术楼202举办了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团委负责同志和团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到场师生佩戴团徽,全体起立,共唱国歌、团歌,并在李宜蓬同学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团誓词,并通过收看新闻联播报道回顾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盛况。

校团委书记王鹏以“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纲领性文献”为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心得。他指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共青团必将奋力肩负起为党培养一大批具有政治远见、充满斗争精神和牺牲精神,胸怀坦荡,不谋私利,不怕困难,脚踏实地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先锋分子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职责,不辜负党的殷切期待,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待。

薛玉坤等九名同学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金句进行了诵读。周迎迎等五名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引用的典故和诗词的理解,思路清晰,感悟深刻。

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一致认为,作为共青团员,要谨遵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做理想远大、政治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肩负起时代所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