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3年文献资源建设与利用教师座谈会

作者:图书馆   时间:2023-06-14   点击数:

6月12日下午,图书馆组织部分学院教师代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文献资源建设与利用座谈会,图书馆副馆长张燕、资源建设部、技术部及办公室负责人参与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姜雁主持。

资源建设部副主任李心蕊从纸质图书、电子资源、报刊文献资源、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和维护等方面结合2022年度馆藏资源建设和利用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与会教师围绕纸质图书荐购、电子资源使用、外文数据库购置、智能化借阅服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图书馆相关部门负责老师就对应岗位工作与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度交流。

举办主题性教师座谈会是图书馆落实“读者第一,服务育人”工作理念,搭建馆院交流桥梁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协助教师解决利用图书馆资源所遇问题,为教师做好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更好服务支撑。(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