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举办2021年“惜书敬文·爱馆明礼” 入馆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作者:图书馆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我校图书馆在四楼智慧教室举办了2021级新生入馆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图书馆教师代表和部分获奖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颁奖仪式上,图书馆老师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衷心祝贺,鼓励同学们在大学四年期间勤读书、多读书、读好书,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了解和使用图书馆,积极参与各类阅读推广活动,让图书馆在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最后,图书馆老师还温馨提醒大家,要遵守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阅读学习习惯,将文明阅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获奖同学纷纷表示,会充分利用图书馆提供的便利环境,充实和提升自己,同时也会带动身边同学爱上图书馆,积极参加图书馆活动,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