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

作者:图书馆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11月23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一楼会议室,共同观看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

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以前瞻30年、谋划15年、立足近5年的战略眼光,对现代化河南建设进行了系统谋划、战略部署,为引领全省上下奋进新征程奠定了坚实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宣讲视频中,河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曾德亚、省委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雄、中共河南省委咨询组研究员张占仓分别从“两个确保”“三级目标”“十大战略”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在观看结束后的讨论会中,全馆上下一致认为,通过观看宣讲视频,进一步领会了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看清了我省快速平稳发展的美好前景,进一步增强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特别是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把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作为“十大战略”之首,作为高校内的工作人员,这就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落细、落实,切实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穿于每一项具体工作中,立足本职、主动担当,拉高标杆、加压奋进,为建设具有农林特色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贡献一份力量。(韩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