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图书馆一行来我校图书馆考察交流

作者:图书馆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10月20日下午,信阳师范学院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田照俊、馆长贾义保、副书记刘洋、副馆长汪银霞、刘军、技术部主任龙文、阅览部主任张艳青、流通部副主任陈辉玲一行8人来我校图书馆考察交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余承忠、馆长李明彦携各部门主任对兄弟院校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进行了走访座谈。

座谈会上,贾义保馆长就此次交流的目的以及信阳师范学院图书馆基本情况做了说明。余承忠书记就图书馆人员结构、岗位设置等作了简单介绍。李明彦馆长对我校图书馆空间利用、管理与服务、文献资源建设、学科服务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资源建设与利用、经费投入、座位预约系统运行等图书馆硬、软件建设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座谈结束后,各部室主任进行了一对一的业务交流,并参观了我馆“四史”学习研讨区、悦读空间、个性读书打卡区、阅读交流研讨区、自助借还区等个性学习空间,并走访了部分书库、阅览室。双方希望以后能有更多互动交流研讨的机会,以促成校际合作,推动信阳市高校图书馆联合发展和提升。(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