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中南七省(区)高校“学术搜索挑战赛” 信阳农林学院校赛暨省赛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图书馆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为提升在校生的信息素养、促进学术资源利用,中南七省(区)高校图工委(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河南、海南、江西)决定联合举办“万方杯”2021中南七省(区)高校“学术搜索挑战赛”。现将信阳农林学院校赛暨省赛选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图书馆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体本科生、专科生

三、比赛时间

2021年10月18日~2021年10月31日

四、参赛步骤

1.进入“万方杯”2021中南七省(区)高校“学术搜索挑战赛”官网:http://searchcontest.hbdlib.cn/#/home/list,点击“我要参赛”。

2.进入初赛平台后,还没有注册的同学请点击右上角“注册”。

3. 请用手机号注册,填写真实姓名,单位名称请输入“信阳农林学院”,并在下拉菜单中选中“信阳农林学院”,提交注册后,静候管理员拉你入考场。

4.登录平台后,可以看到赛场,找到“信阳农林学院校赛”点击“开始考试”,即可开始做题。(温馨提示:我校校赛将于10月18日8:00开始)

每次答题时长60分钟,60题,满分100分。在规定时间内,每人有三次答题机会,取最高、用时最短的成绩排名。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选拔3名省赛参赛人员)

二等奖10%(参加初赛总人数的比例)

三等奖20%(参加初赛总人数的比例)

获奖者均将获得荣誉证书。

六、其他

1. 讲座培训

比赛期间所有参赛选手可通过初赛平台进行培训讲座回放,内容涉及信息检索、统计数据获取、学术道德、论文写作、专利检索等多个方面,全方位提高参赛选手的信息素养。

2.网上练习

参赛学生可通过登录初赛平台进行练习答题,无答题次数限制。

3.各参赛人员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图书馆刘老师,联系电话:0376-6331668。微信咨询群:

 

图书馆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