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zhxw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实验设备管理处对校内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08-10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和我校每月实验室安全检查惯例,8月10日由王广铭处长与周巍副处长带队,对校内各学院科研实验室和教学实验室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与各学院领导和实验中心主任就上月进行的暑假安全检查过程中,上报的各类安全隐患和整改的问题落实情况进行交流。对各学院对实验楼的水、电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统计。还及时解决各学院提出实验过程中产生的废液和过期实验药品的处理问题。在这次自查自纠过程中产生的新的问题进行认真记录与整理,并与有关部门协调,为在校师生在实验室工作与学习创造出安全稳定的环境。

上一条:机关党总支实验设备管理处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发展规划处农林实习场党支部开展“讲评建 促发展”活动研讨会
下一条:实验设备管理处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