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zhxw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实验设备管理处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21

7月21日上午,实验设备管理处在综合办公楼409办公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周巍副处长首先对上周评估工作的任务分解完成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并对近期学校发布最新的工作任务进行解读,按照上周工作会议中的任务分工再次进行细化。王广铭处长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一是2017年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终期检查验收;二是2020年实验室建设与验教学示范中心立项;三是德促贷款推进工作。特别就评建工作进行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将学校上次全校评建推进会会议精神再次进行强调。二是要充分认识到人人都是评估对象,人人都要参与评估。三是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具体到时间,具体到数字与清单,弱项增强,强项更强,高质量完成任务。在本处个人分工管理评估任务中,出现问题及时提出,进行集中会诊。妥善处理好日常工作与评建工作。

上一条:实验设备管理处对校内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关于征求对《信阳农林学院实验室开放管理规定 》的修改意见的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