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zhxw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关于参加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2

各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召开 2020 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教科技司〔2020〕198 号)的通知精神,实验设备管理处将于10月19日上午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9:00-12:00组织大家统一参加视频会议。

参会人员范围:各学院分管实验室安全的院长;各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教师等。

请各学院、各相关部门参会人员于 10 月14日(星期三)通过超星在线直播系统报名,会议报名二维码:

报名成功后,请填写附件中的参会表格,并于10月14日前将电子版发至84750117@qq.com。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教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