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zhxw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赵一鹏带队参加我校德促贷款项目设备第2包开评标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2

11月8日,我校利用德促贷款项目设备第2开评标在北京举行,副校长赵一鹏带领工会副主席宋建军,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梁丁,外语学院院长滕海,实验设备管理处处长李明彦,实验设备管理处设备管理科科长马健和信阳市财政局债务科科长谌以农参加相关活动。

11月8日上午,开标仪式在北京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我校代表、信阳市财政局代表和投标公司代表参加开评标活动,开标仪式由招标代理公司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主持。主持人宣布了开标过程的有关规定、要求和开标形式,我校监督人员现场检查了投标文件密封情况,招标代理公司唱标人依次对第2包投标商的投标报价及相关信息进行现场公布,记录人现场记录相关信息并经投标公司代表签字确认,开标过程顺利。

11月8日下午,评标专家分别对第2包投标文件进行评审,确认了设备第2包的评审结果。我校监督负责人全程监督了评委抽取和评标过程,招标代理公司将把评审报告报KFW审核,KFW无异议回复后即可公示评标结果,公示期满并通过商务部审查后由招标代理公司发布中标公告。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信阳农林学院实验室开放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