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zhxw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28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我校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工作,提高我校教学、科研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益,按照《信阳农林学院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要求,就做好2018年度大型仪器设备效益考核工作做出如下安排:

一、考核对象

单价在10万元以上(含10万元)的大型仪器设备。

二、考核方法

本次考核工作采取学院自评与学校考评相结合的办法。各单位按照《管理办法》中要求,如实填写《信阳农林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年度效益评价表》(以下简称:《评价表》),包括日常管理、机时利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成果与项目、服务收入、功能利用与开发等。

三、考核评价程序

1. 自查总结。由各设备管理人对所负责仪器的设备年度绩效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并依照《管理办法》要求填写相关表格。

2. 单位自评。由各学院组织对本单位大型仪器设备年度使用、管理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总结;对每台仪器设备填报的各项数据按照《管理办法》中的有关要求进行审核,提出自评等级,并填写《XXXX年度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及使用情况自评报告》(以下简称:自评报告)。

四、时间安排

2019年 1月20日前各单位将《自评报告》、《评价表》报送至实验设备管理处(需加盖学院公章,同时报送电子文档)。

五、几点说明

1. 本次考核的时间段为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设备使用周期必须满一年(建帐日期为2018年1月1日以前)。

2. 数据审核一律以原始记录或证明材料为准。

3. 各单位必须注意时间节点,务必按时上报相关考核材料。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副校长赵一鹏带队参加我校德促贷款项目设备第2包开评标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