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zhxw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完成本学期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理

发布日期:2021-07-15

为做好实验室危险废物(以下简称危废)处置工作,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实验设备管理处在6月25日对全校实验室危废进行了汇总,并在《全国固体废物和化学品管理信息系统》办理了危废统计、转移相关手续。根据招标结果,学校委托信阳金瑞莱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对我校留存的危废进行清理、转移和无害化处理。在清理中,我处老师协助并监督整个过程,对各学院上报的危险废物、过期药品进行了核对并签字确认,保证危废处置工作有序进行。

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依据各学院实验室危险废物产生的数量,争取每年合法回收和处置一次,及时消除实验室存放的实验废物,期望以此杜绝随意排放实验废物的现象。实验设备管理处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危废的规范管理和及时处置工作,持续加强与环保部门和处置企业的密切联系沟通,形成长期良性互动机制,为学校的平安发展贡献力量。(石洋洋)

上一条:信阳农林学院基层党组织党建项目创新工作实施办法
下一条:2021年春夏学期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