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gzdt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信阳农林学院首届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5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增强实验学生的自我防护能力和安全意识,普及实验室安全知识,努力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实验室环境,学校将在“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的基础上,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初赛:全校全日制在校生,专业不限。

决赛:每学院选拔3人,组织一支代表队进行。

二、比赛时间、地点

初赛: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安排。

决赛:2020年11月9星期二下午15:00时,

地点:学术交流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三、比赛方式及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初赛由各学院自行组织,每学院选拔3名学生,填写报名表,进入决赛。决赛采用抢答制,答对加分,答错扣分。第一轮分两组(文科组、理科组)进行比赛,抢答题目40题,取最高分者进入下一轮比赛,决出特等奖和一等奖,其他队伍获二等奖;第二轮由上轮每组得分前三名进行比赛,抢答题目20题,最高分者获特等奖,其他队伍获一等奖。(如果在每轮抢答赛过程中,出现相同最高分,则进行加题比赛,直至决出最高分。)

比赛设置奖项特等奖小米Redmi智能运动手表,一等奖RedmiBuds3无线蓝牙耳机,二等奖小米经典商务双肩包。


四、题目内容

所用题目均为题目从实验室考试系统中通识教育类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网络安全知识中选取,由选择题和判断题组成。

请参赛队伍将报名信息表附件1填写完毕后发送至邮箱84750117@qq.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8日17:00。

  实验设备管理处

牧医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3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上一条:信阳农林学院举办第一届大学生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