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djgz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机关实验设备处党支部和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党支部共赴鄂豫皖

发布日期:2021-04-29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强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共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2021年4月29日下午,机关实验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和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党支部共赴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第一项,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党支部书记黄丽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活动第二项,党史朗诵接力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接力诵读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部分内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活动第三项,全体党员同志进入展馆,有序参观了全部展览。通过讲解员对鄂豫皖革命苏区建立的艰难历史和光辉历程的详实讲述,结合展馆图片和实物展示,深刻了解了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光荣历史,也对大别山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实验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和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砥砺初心使命的灵魂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大别山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史为鉴、学史增信,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撰稿/周巍  摄影/周颖)

                                                                                                                                      编审/张雨  审核/周巍  终审/王广铭

上一条:实验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和国际交流合作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实验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