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djgz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机关实验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4月16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实验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09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广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内容。随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党史启示当下,烛照未来,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着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现实意思和战略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生动实践。

王广铭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质要求。他强调要结合实际,强调落实,要将学习成果落实到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上来,扎实推进本单位各项工作。

(撰稿/周巍  摄影/周颖)

                                                                                                                                      编审/张雨  审核/周巍  终审/王广铭


上一条:机关实验设备处党支部和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党支部共赴鄂豫皖
下一条:实验设备处组织“庆三八,党建引领工会活动”主题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