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djgz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实验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10-08

10月8日上午,实验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09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专题学习会和“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广铭主持,我处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王广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部分章节内容。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对我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教育工作做出了重大部署,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我们要在实际工作中运用好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把它转化成我们在实际工作中的指导思想和方向。

接着,周巍副处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内容。随后,王广铭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表态发言,其余党员逐一对照问题清单、联系工作实际,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指出了今后改正方向。王广铭书记指出,此次“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意义重大,达到了以案为鉴、强化党性、促进发展的目的。他就持续抓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落实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加强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三要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凝聚全体党员力量,为学校本科评估工作作出贡献。

上一条:实验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实验设备管理处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发展规划处农林实习场党支部开展“讲评建 促发展”活动研讨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