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djgz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实验设备管理处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发展规划处农林实习场党支部开展“讲评建 促发展”活动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8-19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六讲”活动要求,8月19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实验设备管理处、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发展规划处、农林实习场党支部全体成员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开展了“讲评建 促发展”活动研讨会,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主任黄丽主持。会议邀请副校长赵一鹏作现场指导。

会上,实验设备管理处、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发展规划处、农林实习场全体中层干部分别对照评建目标任务,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围绕“讲专业、讲教学、讲育人、讲管理、讲服务、讲保障”依次进行宣讲,深入探讨并交流了对评建工作的认识,对评建知识的理解,以及本部门评建工作思路与措施。本次宣讲全程录像,以便会后总结和交流。

赵一鹏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此次宣讲活动,深入学习“讲评建、促发展”系列活动方案。他强调:一是要题目聚焦,突出重点,认真撰写宣讲材料;二是要结合本职工作,谈对评建工作的理解,重点展示自己的工作思路;三是此次宣讲活动也是考察干部能力素质,展示干部风采的重要途径,全体教职工都应该参与进来,用最好的风采,最佳的姿态,最动人的语言,高质量完成此次活动。(发展规划处)

上一条:实验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科技处党支部、实验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