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djgz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实验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4-30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4月30日上午,实验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总支委员赵聘同志到场进行了指导。实验设备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明彦主持。

会上,李明彦书记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强调了会议的主题和要求,并根据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指出的三个方面11类问题作了对照检查。随后支部每位党员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在进行自我批评的同时,又开展相互批评。

赵聘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对个人剖析认识较深刻,提出的整改措施可行有力,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他强调,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贵在落实,只有把整改措施落地见效,才能真正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上有所提高。

上一条:实验设备管理处组织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下一条:关于拟上报郑宏洋同志为组织发展对象的公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