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djgz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实验设备管理处组织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发布日期:2019-05-07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的安排及要求,实验设备管理处于5月7日下午在行政楼407房间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学习会由李明彦处长主持。

学习会上,处长李明彦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并进行了简要解读。

他强调,一定要把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放在首位;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自身修养,要恪守师德、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并要求全体教职工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做到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应知应会、自觉践行;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的要求,坚定政治方向,勇担历史使命;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明确自身责任,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马健 摄影/张雨)

                                                                                                                                     编审/张雨  审核/周巍  终审/李明彦


上一条:实验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下一条:实验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