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djgz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实验设备处组织“庆三八,党建引领工会活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5

2021年3月13日,教学分工会实验设备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到柳林乡开展了以“庆三八,党建引领工会活动”为主题的登山学习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首先开展了乒乓球、登山、钓鱼等比赛活动,在你追我赶的比赛氛围中,大家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感情,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强身健体、积极投身学校工作的意识。

此外,结合校党委要求关于各党支部每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参加活动的党员及全体同志共同参与,在柳林革命纪念馆进行“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柳林革命纪念馆,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

通过此次活动,激励我处干部职工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增进同志们之间的凝聚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撰稿/张雨 摄影/周颖)

                                                                                                                                      编审/张雨  审核/周巍  终审/王广铭


上一条:机关实验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实验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