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aqjy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教育 > 正文

赵一鹏副校长到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08

为迎接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6月8日下午,赵一鹏副校长带领实验设备管理处周巍副处长等一行4人对我校部分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这次检查的重点是各学院、实验室是否建立本院(部)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台账及监管机制;是否建立安全运行长效工作机制;危险品的存放和使用是否符合规范,;病原微生物菌(毒)种,是否严格按照作业规范执行;是否开展对实验室危险品保管人员和实验人员的岗位职责、安全操作规程、安全技能、作业场所危险因素、安全意识的定期培训等内容。

最后,赵校长指出:实验室安全建设是我校的一项重点工作,各学院、实验室要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继续保持实验室空间和设备的整洁卫生,逐步健全实验室安全体系,相互协助做好危险废物处置及公共设施维护工作,从而营造更为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