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

sysjs

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03

各学院、教学部:

根据《信阳农林学院实验室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信农教〔2016〕3号)规定,请各学院、教学部在前期实验室调研的基础上,认真做好我校2020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各申报单位要按照“统筹规划、突出重点、解决急需、避免重复、完善项目配套”的原则,坚持“开放、特色、共享”基本工作思路,切实做好2020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

2.各单位要根据实验室实验教学任务,结合学科专业建设要求,提出实验室建设需求;要认真组织有关专业教师、实验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对项目进行论证,完成申报项目的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必要性、可行性、设备选型等方面的论证,认真做好项目预算。

3.每个学院、教学部可申报1个建设项目,申报项目中单台设备预算30万元以上者,需同时提交《信阳农林学院大型仪器设备购置论证报告》一份。

4.各申报单位请在2020年7月10日前将《申报书》纸质材料一式两份报实验设备管理处(办公楼408房间),同时把《申报书》电子版发送到邮箱xynlxy_sys@163.com。逾期不再接收申报材料。

5.联系人:王萍 联系电话:6687708,13526073820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信阳农林学院实验室设置一览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