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水产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3-12-06    

为促进水产学院2024届毕业生,顺利、充分就业,自10月19日至11月17日,水产学院邀请了通威集团、海大集团、广州利洋、天康生物、洛阳澳华、大北农集团、岳阳渔美康、江苏好润等40余家企业来校进行招聘宣讲,为企业人才招聘和毕业生就业搭建平台,2024届毕业生和将要实习的大三学生积极参加。

水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旭升带领学院班子成员与到校参加双选会的企业进行交流,围绕水产学院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情况,学生实习、科研合作、企业班主任制、招聘就业等方面,希望校企双方在专业实习实践等方面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拓展校企合作新领域,丰富校企合作新内涵。

各企业专场招聘会,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水产行业现状与发展前景、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本次招聘岗位情况,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水产学院把就业工作作为学院重点工作之一,以“毕业生就业一个都不能少”的工作理念,构建了网格化就业服务模式,形成了领导带头、全员参与、上下联动的就业工作新局面。我院2024届共有本科毕业生209人,本次双选会提供了500余个就业岗位。(撰稿人:田媛;审稿人:刘开放;终审人:伦峰)

上一条:正大集团福建区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海南卓越生物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