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无锡华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1-11-05    

公司简介

无锡华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水产微生态制剂、饲料微生物添加剂及养殖环境改良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拥有业内专业学术性及实践性人才,形成了一个团结、务实、高效、具有很强开拓精神的专业团队,为售前技术指导和产品售后跟踪提供了得力的人员与知识实力保障。

公司业务主要分布于浙江、福建、江苏、安徽、湖北、山东、广东等中国内陆、沿海地区。

招聘岗位

销售代表:

岗位需求:专科及以上学历:18人

储备干部:

岗位需求:专科及以上学历:17人

工作地点:福建(2人)、浙江(1人)、江苏(4人)、安徽(2人)、湖北(3人)、湖南(1人)、山东(2人)、广东(2人)等地

岗位要求:

1、水产养殖相关专业;

2、有相关水产药品公司实习经验者优先;

3、产事业,吃苦耐劳、思维敏捷、团队协作能力强、善于交际、责任心强;

4、动学习,进取心强,环境适应能力强,能够快速适应各种陌生环境。

薪酬及福利待遇

1、薪酬结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各类补贴+销售奖金

2、带薪假期: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病假+年假

3、福利:五险一金+公费旅游+公费体检+在职培训+购车补贴(30000元)+商业保险+带薪休假

联系我们

联系人:李经理3851597713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蠡园街道建苑大厦1708室

公司网站:www.huahaitec.com

无锡华海生物期待与您携手

共创事业辉煌!

上一条:无锡中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武汉市科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