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无锡中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11-05    

公司简介

无锡中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新区,专门从事水产养殖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本着“用科学服务水产,让养殖更轻松、更高效益”的经营理念,公司不断创新、升级产品,同时,持续投建新一代生产线和多功能复合生产车间,为各经销点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及时的供货保障。

中顺旗下“海得”、“百富瑞”、“渔状元”三个品牌的销售与技术服务队伍,长期在水产一线,致力于养殖技术的总结与推广,通过遍布全国的400多家经销点及门店,用专业的技术与优质产品服务于广大水产养殖户。同时,“诚信、敬业、激情、高效、专业、客户至上”的企业文化,更激励着企业全体不断进取而成为行业的引领者。

长三角发达城市中上水平的薪酬待遇、完善的社保福利、全方位的培训和公平公正的企业文化更为有志于职业发展的英才们提供了最理想的职业舞台和发展空间!

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销售技术员6

要求:

1、水产养殖等农业相关专业;

2、有在水产养殖一线销售或技术服务工作经历;

3、诚实守信、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积极主动、勤奋好学、有良好的沟通技能和团队精神。

福利待遇:

1、转正月收入:4000/,奖金另算;

2、包吃住,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带薪年假等;

工作地点:江苏、辽宁、山东等地

公司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新泰路8号无锡留学人员创业园B区B楼901

联系电话:0510-85221930QQ1445868938E-mail1445868938@qq.com

上一条:南京冠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下一条:无锡华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