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无锡绿水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1-11-05    

无锡绿水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生简章

无锡绿水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太湖明珠之城-江苏无锡,是由原宁波天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24)、中国水产科学院院长钱志林、无锡市政府共同投资,于2008年兴办的专门从事环境治理、环境水生态修复、水环境污染防治、水环境改良产品、生物饲料、添加剂、复合微生物肥料等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同时面向社会提供畜牧渔业饲料、消毒剂、渔业机械、鱼病防治、水产品批发等多项服务,可为企业定制产品代加工服务。公司现为无锡市530企业,拥有中国工程院赵发箴院士市级院士工作站和微生物中试实验室,固定员工中本科以上学历者超过80%,其中研究员2人,博士5人,是科技型创新企业,唯一的“绿水之源”品牌商标驰名中外。公司被通威集团、正大集团指定为微生物原料加工和供应商。

公司产品主要面对养殖水体水质改良和污染、水面富营养化控制及生态恢复领域,包括水环境改良剂和前期水环境调控领域产品。主要种类有:微生物水质改良类、生物肥水类、底改类、解毒类、营养抗应激类、护草长根类、增氧类及中药提取类等八大类系列产品。

公司长期合作科研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中心、西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苏州大学、信阳农林学院等;由上述单位多位知名专家组成专家顾问团把关公司产品研发,吴伟研究员是常任首席专家。

公司坚持“绿色环保、生物高效”的发展思路,秉承“铸就生物精品,倡导健康养殖”的企业理念,以“诚信经营,品质为先”的发展观念,追求更精湛的技术和更优质的产品,为水产品绿色健康养殖和水生态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公司平台:

公司现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公司,您将获得:

1、解决户口和组织档案关系。

2、为公司正式员工缴纳六险一金。

3、前三年保底收入。

4、富有挑战性的工作环境,让您独当一面地开展工作。

5、在工作中学习成长,使您的潜能得到充分发挥,加速您职业发展规划的实现。

6、健全、透明的奖励制度,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7、良好的文化氛围,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精英员工奖励国内外旅游机会。

8、提供不定期与钱院长、吴伟教授(淡水研究中心)、无锡市政府工作人员的接

触机会,更好的了解科学与社会。

招聘对象:

1、 水产养殖、微生物、动保、生态农业、环境保护及相关专业应往届毕业生。

2、 公司对在校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实习生将会在公司的直营门店和实习基地直接接触社会和基层,在学习的同时锻炼自己的社会适应能力和对学习技能的掌握,为步入工作岗位做准备。

公司招聘岗位待遇(见下表):

招聘岗位

人数

薪资待遇

备注

实习生(不限男女)

20

(根据工作性质2200-4000/月,工作地点可选江(吴江、南通)、浙、沪)

(提供住宿,报销来回路费,表现优秀有奖学金)

门店助理(不限男女)

5

3000-5000/月,工作地点可选江(吴江、南通)、浙、沪)

提供住宿,工资社保提成

技术员(限男)

15

8-12/

提供住宿,工资社保提成

实习店长(不限男女)

5

10-15/

提供住宿,工资社保提成

店长(不限男女)

5

大于15/

提供住宿,工资社保提成

销售人员(限男)

5

10-15/

工资社保提成

创业股东

3

工资+奖金+股东分红

需工作满一年以上,认同公司,对公司有突出贡献或有对公司成长资源

网络运营主管

1

年薪10/年,负责公司网络建设,网站维护,网络销售运营。

工资社保提成

上一条:郑州康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下一条:武汉华扬动物保健集团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