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水产学院教师带领学生赴河南省智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10-29    

水产学院教师带领学生赴河南省智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首届全国高校智慧渔业设计大赛暨智慧渔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将于2021年11月12至14日举办。为更好备战本次比赛,提升学生参赛水平,10月25日至27日,我院专业教师苏超群博士和刘加慧博士带领5名学生前往河南省智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公司总经理杨向往和产品经理王旭东接待了我院师生。

此次交流内容涵盖了数字渔业技术、数字渔业设备和数字渔业综合平台应用三方面内容,并从数字渔业的硬件装备和软件开发等进行了讲解。同时,我院师生在公司的带领下,还实地参观了数字渔业在池塘“168生态养殖”、工厂化循环水养殖及池塘跑道式养殖模式的应用。通过本次与公司的交流,5名同学对数字渔业的发展和应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拓展了对数字渔业装备的设计思路,整体水平明显得到了提高。

本次交流,不仅提升了参赛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同时为我院教师在教学内容扩展和产学研结合方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河南省稻虾综合种养(潢川)产业科技特... 下一条:水产学院河南省科技特派员赴罗山开展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