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学》校外实训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0-26    

2021年10月18日至10月22日,水产学院教师冯德祥带领2019级水产养殖学专业41名学生赴湖北洪湖通威饲料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1周的《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学》课程校外实训周教学活动。洪湖通威饲料有限公司派出了包括人力资源经理、生产经理、技术服务经理、品控经理、一线骨干员工在内的十人硕博士导师组。

本次实训周内容囊括了生产环节的“饲料配方设计”“饲料原料辨别”、“饲料加工工艺流程”、“饲料品质管理”、“饲料检化验分析”;技术服务环节的“水产养殖技术培训”、“水产饲料行业现状”、“撒网与鱼类解剖”;专家解答环节等环节。最后学生们还参观了特种水产苗种培育基地。

通过一周紧张有序的工作学习,我校师生圆满完成此次实训教学任务,并得到了通威集团华中片区、洪湖通威饲料有限公司领导及导师组的高度评价。






  

上一条:水产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 下一条:副校长赵聘到水产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