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产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发布日期:2021-10-09    

10月8日,水产学院在汝宁广场喜迎2021级水产新生报到。水产学院全体师生在迎新报到处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学校党委书记余作斌、校长邢勇、副校长王万玲等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虽然天气寒冷,但迎新报到处却是热火朝天,新生从报到登记到注册完成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现场老师们为新生及家长热情介绍学校、学院情况,并解答疑问,学院迎新志愿者争相为新同学搬送行李。学院还贴心为新生准备了开学礼物,得到诸多新生和家长的赞许,开启新生进入校园迎接新征程的礼盒。

10月8日下午,水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旭升,党总支副书记黄光玲、新生辅导员与新生及家长代表进行座谈会,会上郭旭升院长对学院专业特色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帮助新生和家长初步了解专业特点,提早规划大学生活,并对家长和新生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座谈会结束后,郭旭升一行到宿舍看望2021级新同学。每到一个宿舍,老师们都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询问学生有什么困难,提醒同学们注意远离校园贷、邪教传播等,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处理好宿舍人际关系、注意用水用电安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上一条:水产学院18级学生考研辅导交流会 下一条:水产学院2021级新生“初见欢 缘聚水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