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水产学院举办公寓文化节之安全文明宿舍评比

发布日期:2020-12-10    

为了加强宿舍管理,增强大学生的文明行为的养成,改善宿舍环境,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水产学院于12月9日在党总支副书记黄光玲老师的带领下,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对学生宿舍进行了文明检查,开展了安全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在院生活部、女生部、安全部协助下,学工组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分四组对全院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其中主要检查学生使用大功率、宿舍卫生以及安全问题,各辅导员老师仔细认真对学生宿舍进行排查,同学们积极配合学院的检查工作,卫生整洁,一些学生正在积极备战四六级考试,宿舍文化氛围浓厚,绝大部分的宿舍都做到了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党总支副书记黄光玲老师对学生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冬季是流行性感冒高发季节,要保持宿舍通风,勤洗手,多锻炼,增强自身抵抗力。二、疫情常态化下,非必要不外出,要时刻警钟长鸣、时刻警醒。三、注意防火,不使用大功率电器,时刻提高警惕。

安全文明宿舍评选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文明卫生意识,为学生的学习生活营造了更加舒适的环境,有利于推动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为我院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水产学院 李建玲)

上一条:赵聘副校长带队检查校园环境卫生 下一条:水产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十七)-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