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水产养殖学教工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7    


为保证整洁、优美、干净的校园环境,营造“人人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树牢立德树人的教育宗旨,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当天,水产养殖学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卫生清理志愿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教师们拿着清扫工具,积极投身到清理工作中,认真对支部共享空间和学院公共设施等卫生死角进行了打扫清理。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相互协作,经过不懈努力,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整个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个个奋力争先,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弘扬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以身作则地不断深入推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美丽校园!

摄影/姜汉军;撰稿/苏超群;审稿/冯德祥;终审/黄光玲)

上一条:水产学院党总支召开2024年度中心组(扩... 下一条:水产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