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水族科学与技术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4    

11月23日中午,水族科学与技术教工党支部在实验楼2C228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水族科学与技术教工党支部书记孟瑾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会上,支部党员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郭旭升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结合起来。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动力,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取得实效。

上一条:水产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 下一条:水产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

关闭